close

 記者張佳業/台北報導
 
「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26日抵台時,受到機場近百位歌迷歡迎、簇擁,讓他心情大好,開心向歌迷揮手致意,還開心地跟工作人員分享他所收到的禮物,大讚台灣真是熱情。


剛結束日本巡演的傑森,頭頂毛帽、身穿皮衣,還掛了一副黑框復古眼鏡,一改平時雅痞風格現身機場。早在他出關前,近百名歌迷便在出境大廳守候,還準備了吉他,要唱《非我莫屬》歡迎傑森。沒想到,傑森一出現,歌迷完全顧不得唱歌這檔事,當場失心瘋演出追逐戲碼。


由於場面有些混亂,為了不影響秩序,傑森也不敢多停留,但一到了車上,他便開心地與隨行工作人員討論歌迷送的禮物,他拿著動物造型毛帽,直呼「好可愛」,也有歌迷知道他喜歡喝茶,送上台灣名茶,讓他感到很窩心,大讚台灣「果然很熱情」。


傑森瑪耶茲此行除演唱會外,其餘皆為私人行程。他已向工作人員打聽101大樓等景點,準備來個台北自由行。稍早他在韓國、日本巡演時,曾偷偷與團員外出「冒險」,除了品嚐韓國道地泡菜鍋,甚至還在東京巧遇「解放大麻」遊行,讓他覺得相當新奇,這一回他也不排除將探索台灣好玩的地方。

奇闖關遊戲之外,活動現場也安排了民眾於土地公神像前擲筊的比賽,連續五杯聖杯者可獲得紀念金幣一枚,幸運兒總計12人;此外,桃園市立圖書館七樓也舉行牛轉新局行大運書法比賽。桃氣爺爺Pa Pa Go八寶尋奇暨土地公文化故事導覽活動總計吸引超過2,000人參加,圓滿成功!(攝影/張雅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