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2日電)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今天表示,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正式公告自3月5日起至6月4日申請短期觀光簽證免收手續費。已有旅遊業者趁機推出特價行程,自由行下殺到低於新台幣1萬元。


泰國團體旅遊在市場上經常可見低價產品,不過最近因全球不景氣,而且泰國觀光業在黃衫軍事件後復甦慢,不僅泰國主動宣布免收短期觀光簽證費,刺激遊客造訪,台灣業者趁機配合消費券方案,推出特價商品,連一向價格較硬的機票加飯店自由行,在3月也以低於萬元促銷。


易遊網旅行社行銷經理劉明銓表示,曼谷自由行5天住精品旅館、含早餐,原價1萬2000元,現在第1人9999元,同行第2人3600元,而且可用消費券付款,平均1人6800元,幾乎是半價。


長榮航空則推出3月底前出發的特價曼谷自由行,去程限搭晚班機,2天1夜含早餐,兩人成行,每人8800元起。若報名3月中以前出發的團體旅遊,每人6600元起。


中華航空曼谷自由行3天2夜含早餐、接送機和地鐵一日券,加送自助午餐或下午茶,每人1萬1450元起,限4月底前使用完畢。兩人於3月23日以前參加團體行程,1人半價。98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