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署長葉金川對是否投入國民黨初選,年底參選花蓮縣長仍不願鬆口,表示要等到八月才做出決定,被外界認為是希望以獲得徵召方式參選或是期待馬英九的親自點將。不過,馬總統今(3)天上午越洋表示,「我會尊重他個人的決定,不是我要他去選的」,這是「地方上有人這樣主張」。


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近來頻頻點名葉金川參選花蓮縣長,還強調是「求之不得」,對於這項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授意、吳敦義勸進的動作,葉金川到現在仍不願鬆口。


馬英九總統訪問巴拿馬進入第三天,2日晚上與隨行採訪的台灣媒體茶敘,也對花縣長佈局有所回應。


馬總統表示,關於葉金川是不是要選花蓮縣長,「我會尊重他個人的決定,不是我要他去選的,我了解地方上確實有人這樣的主張」。


馬總統說,葉金川和花蓮有很深的淵源,外界可能都不知道,葉金川在花蓮有一小戶公寓,還自己買了個小木屋,「我還住過一晚,我知道他對花蓮很有感情,他有這樣的想法,我並不意外,但不是我要他去選的」。

 


花蓮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