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胡志強,竟然為了麥可傑克森受傷了,怎麼回事?原來,胡志強心血來潮,想從櫃子拿出一張麥克傑克森的CD來聽,一不小心,撞到櫃子,左嘴角下方瘀青;胡志強說他是麥可迷,雖然年紀比麥可大,卻是從小聽麥可的音樂長大。


麥克傑克森猝逝,台中市長胡志強懷念麥可,他在家裡想拿一張麥可的CD來聽,一不小心,左嘴角下面撞個瘀青。

台中市長胡志強:「心血來潮,打開CD櫃,想要聽一張麥克傑克森的CD,彎身開櫃子的時候,櫃子旁邊的門,還好不是尖的,就撞到我了。」

為了聽麥可的音樂,受點皮肉傷,胡志強真是個麥可迷。胡志強:「我很喜歡他唱的幾條歌『I'll be there』都是慢歌,伴隨著我們成長,雖然他的年紀比我輕,但是我從小聽他的歌長大的。」

嘴角有傷,胡志強還跟夫人邵曉鈴開個小玩笑。胡志強:「太太嚇一跳,我跟她賴帳,我說,就是妳上次咬的啊。」

雖然破了點面相,胡志強公開的行程照跑不誤,大力推銷從8月開始,為期3個月,只要在台中市消費3千元,內含旅館飯店的住宿發票,就有機會抽百萬現金大獎。


住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