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新社美國紐奧良三十日電) 美國總統布希今天透露,他已經不再看法國哲學家卡繆的作品,但是他正努力使自己的書單可以「提振心情」


布希正在紐奧良視察,這是自從紐市一年前遭遇水患之後,他的第十三次紐奧良之行。他說,他正在閱讀和本地有關的書籍。


布希接受「國家廣播公司夜間新聞」節目訪問時說:「我現在正在看有關紐奧良之役的書。」


他說:「我有一張提振心情的書單。」


布希最近在他的德州農場渡假時透露,他正在看卡繆的作品「異鄉人」,這個說法引來一陣嘲笑。


他說:「我在克勞福的農場渡假時曾經想找書看,蘿拉(布希夫人)告訴我,可以看卡繆的書。我也看了三本莎士比亞的劇作。」


布希向國家廣播公司表示,他不常看卡繆的書。他說:「那是好一陣子之前的事了。」


對於經常被嘲笑沒學問這件事,布希說:「我的因應之道是不要讓人期望太高。」


自從二○○一年九一一恐怖攻擊之後,布希的聲望節節低落,特別是因為入侵伊拉克,但颶風「卡崔娜」也造成相當的殺傷力。颶風導致紐奧良慘遭水患,但華盛頓卻延誤營救,布希在過去一年已經表示對此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