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田社區桐花季 先開鑼 等花開

更新日期:2011/04/18 03:11 鐘武達/彰化報導

中國時報【鐘武達/彰化報導】

 

彰化市福田社區栽種一千多株油桐樹,每年四月初白雪般的花朵綻放相當壯觀,但今年春天腳步來得慢,早就排定在十七日開辦的桐花季活動,大家都在期待花兒開。福田社區里事長張慶富說,慶祝活動先開始,下周美景一定來。

 

彰化市福田山區迎接桐花季到來舉辦的「歌舞桐花、福田同樂會」系列活動,十六日開幕,雖然還未見到油桐花,但現場賞桐步道及生態園區、社區創意市集、街頭藝人表演,依舊熱鬧,尤其福田社區被譽為是彰化市後花園,沒有雪白花,一樣美麗。

 

市長邱建富說,福田社區自力營造桐花生態園區,近幾年每逢四、五月桐花盛開時節,都吸引大批民眾欣賞。尤其長達三公里的八條賞桐步道,最受歡迎,小小一個社區,去年就有多達八萬人次造訪。

 

福田桐花生態園在公所補助下,增闢入口意象、桐花池等設施,今年的桐花季活動也更加有聲有色,張慶富說,因為氣溫回升較往年緩慢,預計一周後就可以看見白花盛開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