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高雄市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與長谷世貿五十層大樓後方一帶,是一片頗為優閑的住宅區,而在延慶街上的阿將關東煮˙壽司,紅白相間的大方外觀設計十分吸引人目光,清新明亮的店面,雖不在大馬路,卻是恰到好處地與環境結合出一番風味。

 


  阿將是由和樂溫馨的一家人齊心經營,擁有源源不絕點子的年輕吳小姐表示,當初店面的設計是希望能讓客人吃平價關東煮,也能坐在舒適而自在的店面細細品嘗,所以三五好友相約於此久坐聊天也很歡迎,二三十樣的產品可供選擇,而且能夠無限暢飲每日以多樣新鮮食材熬煮的湯,讓客人賓至如歸。

 


  來到阿將,絕不能錯過這裡的自製花壽司系列,尤其最具人氣的鹹蛋壽司,細緻的蛋皮滑順入口,酸甜適中、口感紮實綿密的壽司米,在味蕾嚐到鹹蛋的過程中,幸福感逐漸化開,雖然份量大,但讓人忍不住一份接著一份大啖美食。

 


  特別注重衛生和環保的阿將,碗盤餐具於清洗過後,會經過高溫殺菌程序處理,讓客人吃得美味愉快又安心。

 


  來自香港的國際旅客表示,這兒除了產品好吃,店主人也充滿台灣人情味,抱持人生只有一次,樂觀且知福惜福的阿將關東煮˙壽司一家人,期待您的光臨,感染彼此正向清新的氣息,相信您也會愛上這裡。(攝影/林子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