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艘隸屬關稅總局,執行燈塔運補任務的運星艦,14日早上離開馬公港時,艦上有一名人員突然落海,雖然立即展開救援,但人被救上來時已無心跳,送醫急救,依舊回天乏術。


前一天配合澎湖花火節停靠在馬公港碼頭邊,開放給民眾上船參觀的運星艦,14日上午離港時,剛出發就發生意外,34歲的張國浩原本在船尾收拾纜繩,卻突然跌落海中,同事發現之後,立即展開搜救,張國浩本身會游泳,可能在落海時,頭部遭到撞擊,澎湖醫院醫院緊急搶救,仍然回天乏術。


意外發生之後,記者登船採訪,運星艦還派出人員拿相機對媒體進行反蒐證,態度相當不友善.運星艦隸屬關稅總局,這次到澎湖是進行各燈塔的運補任務,沒想到發生人員落海意外,艦上已經通知在台中的家屬趕往澎湖處理。(民視新聞林樹銘澎湖報導)

 


澎湖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