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縣政府在2009年4月,向行政院提出舉辦博弈公投的申請,17日行政院長劉兆玄點頭同意,只要有3523人連署,澎湖在8月就能舉辦公投,成為離島第1個舉辦博弈公投的縣市,而行政院為了推廣澎湖觀光,也研擬讓中國人士到澎湖觀光,改用落地簽。


澎湖要不要設立賭場,行政院長劉兆玄同意,用公投讓當地人自己決定,2009年1月立法院通過爭議多時的離島博弈條款,4月份澎湖縣政府,立刻將申請書送往行政院審查,經過2個多月拍板定案,行政院長劉兆玄決定交由澎湖人公投,只要達到3523人連署,預計在8月就能舉辦,未來過關後,行政院更不排除,讓中國觀光客,利用落地簽到澎湖觀光。


為了讓博弈公投獲得縣民的支持,澎湖縣政府將舉辦37場說明會,只是未來博弈一旦過關後,會衍生的治安還有環境污染的問題,配套措施恐怕得再仔細考慮。

 


澎湖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