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蔡聰挺】
龍潭鄉的小人國、關西鎮的六福村兩個知名的遊樂園,相距不遠,再加上渴望園區,成為一處很適合旅遊休閒的地方,在這一個三角點的中央,有一個香草農場-知心園農場,老闆多才多藝,能化腐杇為神奇,所以在園中經常可以看到別處不容易看到的獨特作品及童玩。

 


  園區種植很多香草,也有可愛動物區,有多種的動物,在園中可以散散步,進行休閒,同時觀看可愛動物或植物,有興趣釣魚的話,還可以釣魚,休閒多樣化。也有白沙坑,是小朋友的最愛,有很大空間可以在這裡發揮,挖溝、建城堡、工程車的載運等,要什麼就有什麼,快樂無窮。

 


  知人園為感謝所有辛苦的母親們,特別在2009年的母親節,也就是5月9日及10日兩天,推出特惠方案,只要在9及10兩天母親到知心園消費點套餐即送精美蛋糕一份,並且當日消費滿500元即可選一盆香草花卉盆栽回家、滿1000元可以選兩盆,以此類推 ,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所以最好請早訂位。(攝影/蔡聰挺)

 


清境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