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蔡聰挺】


  2009年的民俗節慶具有多種傳說由來的端午節是在星期四,正好是位於龍潭的知心園香草農場的公休日,知心園香草農場的主人表示,為服務到知心園香草農場休閒的客人,知心園香草農場決定將取消公休一次,讓客人可以在參加端午節的龍舟競賽之外,多了一種休閒的方式,並將公休日延到5月31日。之後恢復正常運作。

 


  知心園香草農場內的休閒釣魚池,是非常適合休閒垂釣的地方,除了風景美、環境佳之外,交通方通、安靜不受干擾也是重要因素,近日知心園香草農場的主人才放養一批福壽魚,並加裝一台可以增加池水含氧量的打水車,使池面多了一點變化,也讓池內的魚兒更加充滿活力,增加吃餌的機率,對釣魚有興趣的客人,可以到知心園香草農場內的魚池體驗垂釣之樂。

 


  知心園香草農場的老闆在農場內栽種多種香草花卉盆栽,為了回饋到知心園休閒的客人,也將不定期提供不同的花卉,供給至知心園消費的知心客人免費索取。喜歡香草的客人要特別注意相關資訊,因為盆栽需要一段時栽培,每次提供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攝影/蔡聰挺)

 

清境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