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流感再度出現感染病例,400多名海內外的學生,在台灣參加為期8天的亞洲醫學研討會,26日在台北開會時,就有6名香港學生感染新流感,但研討活動,不僅沒喊停,一行人還繼續到花蓮開會,29日陸續有60位學生出現發燒症狀,所幸都不是新流感確定病例。


個個戴上口罩,從救護車上走下來,這些都是參加亞洲醫學生研討會的學生,疑似因為群聚感染成為類流感病例,衛生單位不敢大意,先為發燒同學投藥再說,以免疫情繼續擴大。


來自亞洲各地400多名的醫學生,25日才抵達台灣,26日就傳出有6名香港學生感染新流感,但研討活動沒有停止,一行人來到花蓮開會,沒想到陸陸續續有60名學生,出現身體不適、發燒等的症狀,經過醫師診斷,排除新流感的可能性,學生都已回飯店做自主管理,這也讓下榻同一家飯店的旅客相當擔心。


儘管主辦單位和飯店業者都向旅客掛保證,絕對做好嚴格把關,不讓疫情擴大,不過這幾天待在飯店的旅客,恐怕還是很驚恐。(民視新聞陳勁曄花蓮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