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非賞紫薇花 鯨魚、野生動物逗陣來

更新日期:2010/10/12 11:06 旅遊經編輯部/謝筱華

每年10月左右,南半球的春日正盛,除了盛名遠播的開普敦與約翰尼斯堡外,花期短暫的政治中心普勒托力亞(Pretoria)則是化身為紫薇之城,約達88,000棵的紫薇樹開滿淡紫色的小花,為這座乾淨、寧靜的歐風城市增添更多雅緻的味道,徒步於馬路上,穿梭在一場紫色浪漫中。

 

雖然南非對台灣遊客而言是一個小眾市場,不過南半球的氣候與景致搭配非洲獨特的地裡優勢,在觀光景點上多呈現另一種新奇樣貌,此外,除了自然景觀,來到南非10月可以賞紫薇、還可以賞鯨魚,更重要的是物種豐富的野生動物,從大象、獅子、犀牛、長頸鹿到羚羊等各種野生動物,還有海面上的海豹與企鵝,通通都是南非的好朋友。

 

南非有綿延無盡的海岸線,其中世界12大賞賞鯨點之一就落在南非開普敦東南方約150KM的賞鯨小鎮~賀曼紐斯(Hermanus),每年8~10月左右,成群的南方露脊母鯨會帶著幼鯨迴游至賀曼紐沿岸的海域避冬,成為小鎮特色之一,除了賞鯨這座港灣小鎮有純樸的南非殖民時期風情,是來到南非才有的特殊驚喜,賞鯨之外,也有成群結隊的黑色水鳥會沿著海面低飛,贈送另一種海岸奇觀。

 

新進旅遊「金色非洲~南非探索尊爵‧賞花暨賞鯨10日」走訪約翰尼斯堡、開普敦、好望角、私人野生動物保護區、企鵝生態保護區、科斯坦伯斯國家植物園...等景點,徜徉在南非黃金礦脈、野生動物、葡萄酒莊、博德斯海岸看企鵝、鴕鳥秀、BOMA原住民部落營火晚宴等包羅萬象的南非觀點中。

 

住宿部分,絕不會錯過五光十色的沙漠綠洲~太陽城皇宮大飯店,體驗豪華歌舞秀的聲光魅力,在度假村內有人工衝浪、游泳池、馬場、高爾夫球場等等高級娛樂設備,也別錯過特別的非洲歌舞秀;體驗完豪華感,就要進入原始草原中,特別住宿「恩塔巴尼野生動物保護區」內,近距離觀賞老虎、獅子的英姿,並於黃昏、清晨搭乘敞篷車展開狩獵活動,體驗一回獵人追逐的快感。

 

南非一年四季皆有不同的面貌,不過南半球的春夏相交之際正適合台灣遊客前往避寒,甚至可以一賞難得的紫薇花、鯨魚、企鵝..等南半球海洋動植物,機會難得,出發時間:2010 年 10 月 13、21、28 日。

 

更多旅遊訊息,請洽新進旅遊:http://www.sunshinetour.com.tw/t_i_world03/wo_c_0018.html

 

更多相關旅遊資訊歡迎上旅遊經:http://www.travelri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