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評比 新加坡缺5星級

更新日期:2011/04/12 11:52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新加坡12日專電)擁有逾50年歷史的「富比世旅遊指南」,最新評選新加坡飯店結果令人意外,5星級竟掛零,有業者表示要進一步查詢,也有業者說會虛心學習。

 

新加坡「聯合早報」今天報導,在國際旅遊界頗享盛名的「富比世旅遊指南」(Forbes Travel Guide),首度把新加坡列入評比,結果令人意外,除1家SPA業者獲5星級,竟無1家飯店獲最高的5星級,但有5家飯店得到4星級、25家為3星級。

 

這5家4星級飯店為卡佩拉(Capella)、費爾蒙(Fairmont)、富麗敦海灣飯店(Fullerton Bay Hotel)、四季飯店、文華東方飯店。

 

「富比世旅遊指南」說明,飯店服務的評分占75%、25%是設施,但業者仍感不解,有人打算進一步了解評分細節、也有業者強調新加坡可媲美全世界的頂尖飯店,另一方面表示要虛心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