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綱武】


  許多來到清境的遊客,都被這片山林美景所深深吸引,歐風民宿、遼闊的視野、以及藍天夕陽的迷人風采,都讓人回味,如果能在這片美景中享受美食,也是一種難忘的體驗。

 


  有清境後花園之稱的明琴清境山莊,歐式的建築、美麗的花園、遼闊的山景,吸引許多遊客駐足,除了美景之外,山莊的美食也具有特色,特禮聘五星級飯店的主廚坐鎮,推出道道養生美食,讓遊客品嚐精緻的西餐美食料理。

 


  明琴清境山莊美食最大的特色,就是鹽選食材、搭配精心挑選的幾何圖形餐盤,融合法式、日式、中式、義式的烹調手法,讓遊客在味覺、視覺上都有美好的體驗。

 


  山莊美食相當多樣,主廚特別推薦芙莎栗田園蔬菜沙拉、芙莎栗法式小羔羊、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墨西哥香煎嫩雞、德式酸菜豬腳、澳洲香蒜大明蝦、匈牙利樹蕃茄燉牛肉飯等等,加上歐式景觀餐廳的浪漫氣氛,讓您享受愜意的用餐時光。(圖/明琴清境山莊提供)

 

清境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