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被傳介入李進良與小禎婚姻的毛毛(楊巧寧),日前接受《時報周刊》專訪,她透露太多猛烈的批評,導致她精神壓力過大,曾在數日前有跳樓尋死念頭。她談起李進良,顯然情緒很複雜,一方面誇他為人可愛大方;但說起李進良表明不會再和她當朋友,她還是忍不住罵他太絕情。


近來影劇圈被討論最多的這一則熱門新聞事件中,小禎悍衛正宮身分的態勢強烈,李進良表現懺悔企圖彌補花心形象。不論檯面下他們兩人真實情況如何,但李氏夫妻終究是在眾人面前擺出甜蜜恩愛模樣,手牽手步上了紅毯。而傳出介入他們感情的毛毛,則自始至終被形容成狐狸精,人人喊罵;躲在家中好幾天的她,透露此刻的心情,「我只能說,很多事我覺得自己很受傷,人生真的太現實!」
毛毛這陣子除了之前曾經上過的兩個電視通告外,她不敢隨便出門,連吃東西都要叫外送;不管是翻開報紙或是看新聞台,她總會看到自己的負面新聞,心情惡劣。
「我在家裡不是看電視、看報紙,不然就是上網啊!我看到大家猛罵我,心情很悶,不過我還是會想看到底大家講我什麼。我知道自己有些地方有錯,只是有些網友真的罵得很難聽,還說我『是妓女生的小孩』,這已經罵到我媽了,我愈看愈悶,就開始喝酒。」
經紀人閃亮亮察覺毛毛的情緒不穩,這些日子都禁止她喝酒,不過她卻把酒藏在浴室裡,等到四下無人,又一瓶又一瓶拿出來喝。
「前幾天我看到自己又跟余苑綺男友馬克扯在一起,覺得很委屈,我拿著酒猛灌,大概凌晨三點多吧,我喝茫了,一個人打開門走到九樓陽台邊,心想如果跳下去,應該就可以一了百了吧!」
沒想到,鄰居的大狗對她狂吠,吵到連樓下的鄰居都開始罵:「那麼晚了還吵什麼吵。」因為這個插曲,讓毛毛激動的情緒突然冷卻,才打消跳樓念頭。

 

汽車旅館,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