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10日電)在失業率節節高升的畢業旺季,六福集團為預定年底開幕的「關西六福莊」大舉徵才,開出250個職缺,已吸引2450名應徵者,競爭激烈。


受到新型流感影響,許多觀光業者 6月營收都受到衝擊,部分旅行社甚至撐不下去,爆發跳票事件。應屆畢業生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畢業等於失業的比重更節節攀升。


步入暑假旺季,觀光產業可望重獲生機,最近關西六福莊更不限科系大舉招募新鮮人,預計釋出 250個職缺,月薪約新台幣 2萬2000元到 6萬5000元不等。


六福旅遊集團行銷協理劉春豪表示,目前已有2450名應徵者前來求職,預估錄取率近 1成。


他指出,關西六福莊是亞洲首創以自然生態、主題活動與草食性動物為主題的度假飯店,希望廣徵喜愛生態環境、個性活潑、不限科系的新鮮人,及希望累積與動物近距離接觸驚奇工作經驗的青年。


另外,關西六福莊也將提供動物習性教育、生態植栽專業知識與創意活動執行等員工訓練。


關西六福莊緊鄰六福村主題樂園,是六福旅遊集團繼屏東車城鄉墾丁六福莊泡湯度假旅館後,以「六福莊」為品牌的第二家渡假飯店。98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