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又有新品牌農特產品上市了,為了成功打響「哇好米」和「玉米雞」的名號,「哇好團隊」邀請縣長謝深山和律師李子春見證,並大手筆贈送價值近90萬元休旅名車。(劉敏娟報導)


雖然花蓮日前遭受氣溫異常影響,一期稻作出現不稔實災情,花蓮玉里鎮「哇好團隊─龍鳳甲農產運銷合作社」還是嚴選了玉溪地區一百公頃的好米,高價收購,推出新包裝、新品牌的「哇好米」,並採平價策略,每5公斤裝體驗價只要250元,14號的上市行銷活動非常盛大,還邀請縣長謝深山出席推薦,李子春律師擔任見證人,現場最受矚目的是一輛穿上紅色大蝴蝶結的黑色TOYOTA休旅車,花蓮龍鳳甲農產運銷合作社理事主席龔文俊說:這項好米、好康、好禮體驗見証會最大獎就是這台從日本原裝進口,價值89萬7千元的休旅車,將在10月5號抽出大獎,但是獲得這項獎品是有條件的,就是要購買5公斤的「哇好米」,剪下截角參加抽獎,已經有好多企業團體購買贈送員工,順便讓員工有機會摸到名車,另外還有三十名二天一夜價值6千元的花蓮南區農業深度體驗的旅遊獎。


除了好米外,還要推出「哇好玉米雞」,因此14號也公開和瑞穗鄉農會總幹事魏清河,卓溪鄉養雞農戶代表蘇正清簽約,也就是未來將把瑞穗契作的「非基因改造飼料玉米」提供雞農使用,飼養優質的「玉米雞」,「哇好團隊─花蓮龍鳳甲農產運銷合作社」希望消費者吃到花蓮的米和健康的雞都會開心的說一聲「哇!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