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兩點,北台灣的民眾應該都感受到地震,這次地震的震央在花蓮,芮氏規模6.3,由於是淺層地震,因此震央花蓮只有3級震度,反而不是震度最大的地方;到花蓮旅遊的旅客,反應比當地人還要大。


凌晨2點05分,吊燈開始搖晃,飯店大門也有震動,不久,旅客開始走到大廳,兩手一攤,到底發生什麼事?旅客:「馬上醒來,因為對地震還蠻敏感的。」飯店人員:「有啦,還是有小心的房客走下來。」

便利商店人員:「上面有晃一下。」記者:「持續多久?」便利商店人員:「30秒到1分鐘吧。」記者:「你覺得會不會很大?」民眾:「還可以接受範圍。」

打牌皇帝大,管它地震如何,花蓮人早就見怪不怪,似乎也是高樓大廈比較少,居民感受到的晃動不像台北激烈,花蓮街上,也在地牛翻身後迅速恢復平靜。

其實,震央雖然在花蓮,但震度反而不是最大,因為震央在外海加上屬於淺層地震,民眾的感受似乎也就沒那麼強,地牛熊熊翻身,地處震央的花蓮,所幸沒有傳出災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