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蓋在羅東後火車站附近、看來相當醒目的豪宅,最近變成了「紐約會館」,為集體出遊、包棟的族群提供私人專用的空間,不僅環境優雅舒適,擁有專屬停車場,且與火車站和客運站、著名景點相距不遠,成為公司同事開會或是親朋好友集體出遊的好選擇,值此暑期旺季尤受歡迎,館方特別準備精美伴手禮送給投宿的「主人翁」。


這棟位於羅東天祥路的豪宅,屋主平日忙於事業,鮮少居住,但屋內擺設十分藝術與高雅,有高級音響,還有許多巨型藝術品和兼具用餐、開會功能的全套桌椅,更有全台罕見的84吋內投影大螢幕,可以玩Wii、看影片、欣賞各式電視節目,如今轉型變身「會館」,讓更多的遊客,享受富人般的居家生活。


(圖/高雅的全套桌椅,兼具用餐和開會功能。紐約會館提供)


會館各有雙人、4人房兩間,不僅擁有寬敞的陽台、客廳,還有電腦、娛樂間。由於位處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羅東夜市和運動公園,以及冬山河親水公園和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之間,無論是到這些知名景點暢遊,或到羅東火車站、首都及葛瑪蘭客運總站搭車,都很便利。


(圖/高貴典雅的4人房。紐約會館提供)


2009年國際蘭雨節、羅東藝穗節將於本月11日揭開一個多月的暑期盛會,將為好山好水的宜蘭掀起一波波的旅遊人潮,「紐約會館」館主熱情歡迎集體出遊的人們,一起來當豪宅的主人,放鬆心情,享受無拘無束的悠閒與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