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1月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期間,抗議民眾形影不離,就連隨行採訪的中央電視台主播柴璐都遭魚池之殃,有了這樣難忘的經驗,柴璐還是決定再度造訪台灣,這次她避開政治氛圍濃厚的首都台北,選擇藍天碧海的台東,要讓大陸民眾認識台東之美。


陳雲林來台期間,抗議群眾將中央電視台主播柴璐團團包圍、不斷叫罵,當時柴璐的驚嚇全寫在臉上,事隔半年,柴璐將克服「恐懼」,再度造訪,因為她主持的旅遊節目要介紹台東。


節目中特地邀請台東縣議會議長李錦慧介紹台東之美,李錦慧說,「中國大陸都內地,那陸地比較大,海岸比較少,反而是台灣最漂亮的海域,像我們東部海岸跟綠島,是她(柴璐)最感興趣的地方。」


蔚藍的海洋、如仙境般的美景,讓柴璐很動心,所以也毫不考慮就答應縣議長的熱情邀約。這趟已成定局的台東行就在6月底,大陸地區專業人士申請來台的計畫書,以及一連六天五夜的行程表都已經出爐,名冊上也看的到柴璐的名字,職稱是電視台主持人,這次柴璐避開是非之地台北,要盡情暢遊台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黃曼昕)

 

 

台東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