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25日專電)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伉儷出訪中美洲友邦,明天第一站過境洛杉磯,駐美代表袁健生今天抵達總統預定下榻的環球市希爾頓飯店視察,強調各項接待工作以週全完善為目標。


在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龔中誠、僑務委員高啟正等人陪同下,袁健生首先聽取辦事處各組的工作和接待簡報。


接著從一樓大廳步行到二樓、四樓的工作人員臨時辦公室、僑宴所在的宴會廳視察,最後並搭乘電梯到頂樓的總統套房對內部擺設進行了解,強調一切應以週全完善為目標。


對於洛杉磯辦事處全體工作人員放棄美國國殤日長週末休假,努力達成接待總統伉儷與訪問團的任務,袁健生也當場表達感謝之意。


根據事先規劃的行程,馬總統伉儷預定美國西部時間26日下午4時許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5時以前進入環球市希爾頓飯店(Hilton, Universal City),直到次日上午11時離去為止,全部活動都在旅館內進行,這是因為馬總統強調與美國的雙邊互信非常重要,也堅持單純、低調過境。


在約20個小時的停留期間,唯一的大型活動是26日晚7時在下榻旅館裡舉辦的僑宴,估計將有來自美國西南地區,包括洛杉磯、加州橘郡、聖地牙哥以及亞利桑那州和內華達州的300位僑領和僑胞代表參加。(本文附有照片)980525

 

 


汽車旅館,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