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為民服務出名的恆春建民派出所,前晚又接獲奇特案件,一名中國籍旅客在恆春街頭閒晃,民眾察覺有異狀報警處理,員警發現是找不到遊覽車的迷途中國客,警員洪成功找遍大小旅館後,終於順利將她送回,這名中國婦人直呼,「台灣員警的服務真是挺牛的!」


27日深夜,中國籍林姓婦人在恆春街頭閒晃,又不斷東張西望,由於口音和穿著都不像台灣人,引起民眾注意,遂向恆春警方報案。警員洪成功據報將婦人帶回派出所,婦人表示是隨團到恆春旅遊的遊客,不慎和其他團員走失,只記得旅館好像靠海邊,遊覽車上有寫著團名的號誌牌。


洪成功依照「靠海」的線索,找遍墾丁附近的飯店,果然在恆春的中信飯店找到心急如焚的領隊及團員,同團的中國旅客們對員警的熱心十分感激,分局長謝宗宏獲知後,也給予洪成功嘉獎。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