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氣雖然差,漢堡卻一家家開!除了方便飲食外,聊天變成最重要的,吃東西的美味與否已經成了配角。像中山區的這家上班族推薦漢堡店An Burger,雖然位於巷內轉角,中午生意不錯,很多週邊公司的上班族都會來這裡吃東西聊聊天。


漢堡最吸引人的莫過於那軟嫩多汁的漢堡肉,吃下去juicy juicy,感覺好開心喔!再者就是漢堡的麵包是否彈性不錯,是否馬上因為吸收湯汁而呈現爛爛的口感?如果不會,表示漢堡麵包的品質跟用料很棒,口感自然是加分,美味讓人感動。


↓圖:吃不夠的話還可多點份沙拉跟肉醬薯條,攝影江烈偉。


這家An Burger 最特別的地方是那三層的「豪華三層漢堡」,由上到下分別是炸魚排、漢堡排跟雞腿排,配上洋蔥跟番茄片,還有薯條等,一份三百多塊,可是兩個人分享型的,店家會給你一杯飲料。覺得不夠,還可以點份沙拉還不錯。


店家表示,他們還會不定期舉行「大胃王挑戰賽」活動,參賽者要能夠吃得下1.2公斤的大漢堡、800多公克的薯條跟薯泥、4個布朗尼跟1.8公升的可樂。獎金有300美金,想賺美金的人可以去參加,不過每天只限額一名,要報名請早!


↓圖:許多上班族很愛來這裡吃東西,聊聊天,攝影江烈偉。


如果你沒辦法當上「大胃王」,那就體驗一下「豪華三層漢堡」的快感吧!其實,除了這家推出三層漢堡外,其他的漢堡店還有更「殺」的漢堡,聽說有雙層漢堡肉。沒想到景氣差的當下,推出「比大」的美式漢堡,竟然變成了美食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