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轉熱,酸酸辣辣的泰國料理是最吸引人不過的了,但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吃一餐泰國料理可是要花上不少錢,到底哪裡可以吃到平價美味的泰式料理呢?

 


  位於寧夏夜市的泰味鮮泰式小吃,就是將泰國餐廳的品質搬到小吃攤來,讓你大呼划算!半年前,原本在台北知名老字號泰式餐廳湄南小鎮當了九年的主廚阿六,開始有了自己的創業理念,而興起了在夜市內賣泰國料理的想法,在寧夏夜市這一條美食街上,開始了泰味鮮。

 


  打拋豬肉飯、酸辣海鮮湯、涼拌青木瓜絲料理,一道道在泰國的家常菜,其用料與美味,完全不輸給餐廳的品質,少了昂貴的租金成本與人事壓力,將更多豐富的配料回饋給客人,像是酸辣海鮮湯,兩隻大大的鮮蝦、魚片、花枝、蛤蠣,滿滿的一碗用料,卻只有餐廳一半的價格,並且用料都以泰國進口的香料、醬汁為主,口味道地。

 


  下午五點左右,一批放學的學生,最喜歡來到泰味鮮吃招牌料理打拋豬肉飯,滿滿一份打拋豬肉飯再加上一顆荷包蛋,以普通便當的價格卻能吃到泰式料理的美味,同學們還會再點上一份現做的涼拌小菜,兩個人共享,大約百元左右的泰式料理,讓人吃的很過癮!

 


  來自泰國華僑的阿六老闆表示,自己創業反而口味上可以做調整、更道地,也因此,泰味鮮的泰式料理風味在傳統的寧夏夜市中相當脫穎而出。﹝攝影/區瑜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