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近高雄文化中心的光華路上,往夢時代的方向,有著歷史悠久的光華夜市,雖然它不是高雄最大的觀光夜市,但有幾攤老字號的店家卻是以實在的口碑維繫它的高人氣,想要吃好料,感受在地數十年的小吃,走進光華夜市,您會發現這裡的美食真得很不錯。

 


  近三多路,在光華夜市的前端,一間金黃招牌寫著幾個斗大店名的御品特調滷味,不是加盟體系的連瑣小吃,但憑著優質的選材,以及自家特有風格的滷汁,讓嗜吃滷味的消費大眾,有著品質足以信賴的優質首選。

 


  選肉的方面,御品特調滷味採用的是卜蜂公司的肉品,時蔬備料都能夠讓人嚐到新鮮與放心,老闆還特別推薦滷豬腳與咬來嚼勁富足的雞胗頭,也就是滷味中俗稱「口香糖」,許多美味細項無法一一介紹,您一定要來親自品味一番,找到一份最能讓您回味無窮的老牌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