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彰化市中正路美食商圈有一家賀雅園時尚餐廳是一家集合各國知名料理的主題餐廳,這裡有義式、法式、韓式、泰式…等多國的人氣料理,結合了各國的風味餐,像是義大利麵食、泡菜火鍋、燉飯、焗烤、素食蔬食、風味粥品…等;讓您不用出國也能以平價的消費,輕鬆享受各國出名的頂級異國料理。

 


  賀雅園在彰化開設餐廳已經20年了,早期是以古色古香的茶藝餐廳呈現,讓許多在地人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老闆經營了20幾年的餐廳經驗,也走訪了許多國家,品嚐了各國超人氣的料理,因此隨著時代的變遷,重新將賀雅園改為最新流行的時尚餐廳,也率先推出各國的超人氣料理,成為彰化市非常著名的異國料理餐廳。

 


  賀雅園時尚餐廳將一樓大廳佈置成像是法國餐廳般的浪漫氣氛,讓您不論是約會或洽公都能感到非常清舒暢的感覺,另外賀雅園還保留了以往包廂式的作風,在二樓還準備了多間不同樣式主題的獨立包廂,而且在每個包廂內還提供液晶電視,不但燈光美、氣氛佳,最大特色就是不另外加收費用,實在是一處親友聚會、情侶約會、男女相親的好地方。〈攝影/劉立文〉

 

arrow
arrow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