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1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行程都在嘉義縣市,早上在嘉義市早餐店用完餐後,剛好碰到來台的大陸遊客,他們欣喜若狂,熱情包圍馬總統,要求合影留念。


馬總統昨晚在嘉義市與228受難家屬茶敘,由於今天上午有3個行程都在嘉義縣市,昨晚便住宿在嘉義市中信飯店,總統早上還特地到一直沒有機會光顧的早餐店用餐。


馬總統說,以往到嘉義市都會住中信飯店,且隔天一早都會外出跑步,每次經過這家早餐店,老闆娘都會熱情打招呼「馬先生來吃啦!」由於曾說「我們一定會來」,不過一直都沒有機會,今天總算有機會在這家早餐店用餐。


由於中信飯店平時也有很多大陸遊客住宿,昨晚住宿的大陸客上午發現台灣的領導人,竟在路邊早餐店用餐,相當驚喜,紛紛聚集在店家外圍,捨不得離開。


馬總統吃完早餐後,聚集在店外的大陸遊客熱情地包圍總統身邊,要求合影留念,待總統府攝影官準備拍照時,他們爭相卡位與總統近距離合照。對於巧遇馬總統,大陸遊客表示,這次台灣旅遊,不虛此行。98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