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眾印象中的香客大樓大多老舊,不過在高雄縣內門有間廟宇,斥資千萬元,興建全新的香客大樓,不但房間內有液晶電視,還有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媲美五星級大飯店,不過這樣住上一晚要多少錢?廟方人員說,民眾可以隨喜添香油錢,沒有訂價格,就是這麼好康,反到成了背包客的最愛。


豪華氣派的1樓大廳,不但有咖啡吧,還有高級西餐廳,甚至有手工藝紀念品專賣店,不過這裡可不是高級飯店,而是廟方興建的香客大樓。記者:「覺得這裡環境怎麼樣?」民眾:「不錯。」記者:「會不會考慮來這邊住?」民眾:「滿好的。」

民眾讚嘆,有機會可要來住看看!這座香客大樓,總共有101個房間,除了標準房型外,還有豪華和室房,每間房都有全新的液晶電視,還有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可以媲美五星級大飯店,但來住一晚要多少錢?廟方人員:「香客來住隨喜(給香油錢),我們不是營業單位。」

就是這麼好康,引起背包客的注意,因為以往住一晚民宿,一人也要七八百元,現在住香客大樓,還可以隨喜添香油錢,在網路上引起廣泛討論!當初是為了舉辦活動,廟方特別斥資千萬,興建大樓,反到成了背包客的最愛,也是廟方始料未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