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太原路白雪大旅社今天凌晨發生火災,釀成7死1重傷的慘劇,其中有3名馬來西亞籍女子是在浴室內被發現。據悉,這次火災死傷慘重,與旅舍的走道屬密閉空間有關,至於起火點疑似為二樓106號房。


台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表示,有民眾於凌晨2時42分左右報案,指稱太原路上白雪大旅社發生大夥,消防人員在凌晨3時11分控制火勢,陸續以雲梯車救出受困民眾,並將傷者分送台大醫院、馬偕醫院以及中興醫院,接著在清理火場時,在樓梯間和客房浴室等處共發現5具屍體。


消防局指出,這次火災的唯一倖存者是現年45歲的房客簡銘辰,因為不耐高溫,情急之下由四樓跳下,墜落在停在路旁的汽車上而雙腳骨折,目前仍在搶救。


消防局指出,目前死者初步查出為49歲陳錫煌(49歲)、林治中(79歲)、方藝偉(86歲)、丁文湧(91歲),另外3人為馬籍女子,詳細姓名還待調查。消防局初步研判,起火點疑似是二樓客房,因為出入口只有一個,加上可能有人為疏失,讓房客逃生不易,才會造成如此慘重的傷亡。


位在大同區太原路上的白雪大旅社,住宿相當便宜,一晚只需要550元,附近的景點有大龍峒保安宮、台灣總督府交通局鐵道部、霞海城隍廟、所以平日也吸引不少外國的背包客前來投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