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高茂雄澎湖縣16日電)首獲以落地簽證方式抵台進入澎湖縣的大陸鎮江市觀光團,今天下午結束在澎湖的4天3夜旅遊行程,搭乘華信航空包機直航返回南京,澎湖縣長王乾發率縣府主管在馬公機場歡送。


  大陸鎮江市觀光團13日搭乘包機由南京直航抵澎湖,是澎湖縣獲陸委會核准試辦陸客落地簽證以來的第一團陸客。團長、鎮江市政府副秘書長周鳳霞表示,感謝落地簽證帶來的方便及澎湖縣政府細心安排,得以深入認識澎湖島嶼景觀和海洋文化,盼加強互訪。


  觀光團成員計 102人是搭乘華信航空南京─馬公直航首航包機抵達澎湖, 4天來走訪澎湖縣各處景點,包括吉貝島的沙嘴、望安島、七美島的雙心石滬及馬公本島的名勝古蹟,並前往海上平台體驗海釣樂趣。團員們說,澎湖的碧海和白色沙灘最吸引人,淳樸民風更令人難忘,有機會還要再來。


  籌組這支旅遊團的鎮江市觀光協會並於14日上午在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旅遊推介會,向澎湖旅遊業界及媒體介紹鎮江的觀光景點與旅遊特色,歡迎澎湖縣民眾前往旅遊。98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