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江志雄/蘇澳報導〕雨水是蘭雨節重要的主題象徵,武荖坑園區的雨樂町展館,有雨水互動設施及有趣故事,希望帶領遊客走入雨水的世界。


雨樂町展館外觀有小雨滴造型物,內部分成雨水果汁、雨的異想世界、祈雨魔法屋、雨中狂想曲、小雨故事盒等5大主題場域,運用立體道具,開放遊客遊戲互動。


雨水果汁區介紹宜蘭縣檜木林、金棗、三星蔥、鴨賞、茶葉,搭配實物造景,呈現生機與活力﹔祈雨魔法屋區利用影片和木造立體互動裝置、圖畫說明,介紹祈雨文化,認識中國苗族等族群的祈雨方式﹔雨中狂想曲區有互動多媒體裝置,結合紅外線感應,提供9種互動遊戲。


雨的異想世界區以各種造型道具、翻轉式互動裝置,讓大家認識雨水面貌﹔小雨故事盒區融合宜蘭等地元素編寫的童話故事,說故事時間:平日每天上午、下午各1場,假日上午1場、下午2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