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中工(2515)昨天董事會決議,將現金支出2,800餘萬元,取得花蓮縣海岸邊近11萬坪土地,日前也邀請將在花蓮開發觀光區台開(2841)一起會勘,雙方未來有合作機會。


中工指出,十餘年前政府開放民間投資電廠,當時集團也有意願投入,先成立花東電力公司,中工持股30%,以此公司名義買了距離花蓮市十分鐘車程的花蓮縣壽豐鄉海岸土地,要興建花東電力廠,結果買了才知道是保育區,土地荒廢許久,由於鄰近已有聞名的民宿「牛山.呼庭」,中工看好當地的觀光住宿需求,向其餘股東購買土地持份,將申請變更為丙種用地,未來打造觀光農場。


此外,中工土地開發推案的動作也積極進行,將與北投行義路地主合作,投資2.82億元買下一半土地,計201.65坪,未來雙方合作推案,中工可分得的可售面積約1,200至1,300坪,估計可售金額在7億元以上。


另外,中工董事會昨天也通過處分去年標得的博愛特區內南海段土地,日前有買主加碼3,200萬元,以2.72億元向中工購買,中工決定提前獲利了結,8月即可入帳,屆時可望拉高營收,並挹注第三季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