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一名開餐廳致富的地主,和妻子分居3年,日前因為懷疑妻子外遇,想逼她離婚,地主不但找人去妻子住處按門鈴騷擾,按一次就給1千元,還花錢買兇,說妻子若不離婚就打她,打一次給5千,打越多就給越多。但地主上個月帶著400萬鉅款和2名見證人商討對策,沒想到卻被覬覦,婚沒離成,400萬被2個見證人搶走了。


監視器畫面拍下,林姓男子提著裝有400萬現金的塑膠袋,跟女友兩人拔腿狂奔,離開汽車旅館,被搶的就是買凶毆妻的賴錦森。員警:「她太太不答應就請嫌犯打一拳,打他太太一拳是5千元的代價。」

上個月24日,賴錦森要跟分居3年的妻子談離婚,找來2名見證人一起到戶政事務所助勢,賴錦森為了讓離婚順利進行,私下還跟2名見證人說,要是妻子不配合就動手打妻子,打一拳就賞5千。

後來離婚沒談成,賴錦森帶著原本要給妻子的400萬贍養費,跟2名見證人一起到汽車旅館商討下一步對策,結果兩人居然覬覦鉅款,反過來搶劫賴錦森。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賴錦森第一次花錢找人協助離婚,年初他就曾找人到妻子家按電鈴騷擾,按一次就給1千元,賴錦森的妻子受不了,卻發現是丈夫搞的鬼,還聲請保護令。

無所不用其極想離婚的惡丈夫賴錦森,今年50歲,在地方上頗有名氣,年輕時在鯉魚潭開餐廳,成功把小餐館經營成大型海鮮餐廳,賺到的錢又繼續拿去投資房地產,身家上億元,卻因為染上毒癮,把家產敗光,有一次,員警還發現賴錦森喝醉酒在車上睡覺,居然拿30萬千元大鈔當枕頭,行徑囂張。

這回,賴錦森使怪招想離婚,婚沒離成卻被搶劫,要怪恐怕也只能怪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