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姚岳宏、劉慶侯、王述宏/台北報導〕橫行北市、專搶商務旅館的獨行盜又犯案!昨天下午以住房為由,進入北市松山區「長春商務旅館」,搶走櫃台現金4500元逃逸,旅館業者人心惶惶。


警方指出,昨天下午3點20分,一名頭戴黑色鴨舌帽、黑眼鏡、全身黑衣、黑褲、黑鞋,年約40歲左右的男子進入慶城街「長春商務旅館」,從側背包拿出槍枝喝令櫃台交錢,小姐說沒錢,歹徒即自行拿走抽屜的4500元。


20分鐘後,中山警分局建國派出所員警呂文育見一黑衣黑褲人士可疑上前盤查,員警靠近索取證件時歹徒與員警扭打,警方被打倒在地,歹徒轉身逃逸,隨後挾持一輛計程車脫逃,警方昨晚9時在北縣尋獲計程車,正由鑑識中心進行指紋採集和比對。


中山、中正路已發生3起類似搶劫案,昨天下午北市警方正與北市旅館同業公會合開「被害防範」研討會議,沒想到會開到一半,又傳出旅館被劫案,與會人士臉色沉重。


據指出,上月16日下午3時,身穿POLO衫及棒球帽的男子進入中山北路二段「微風商旅」,當場掏出手槍威嚇櫃台內女性職員,要她們交出2萬餘元當日營收後逃逸;18日下午4時,類似裝扮男子侵入中山北路二段「大欣賓館」附設咖啡廳,搶走櫃台3萬餘元;不到1個鐘頭又跑到金山南路「星辰」賓館,搶走櫃台5800元逃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