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楊宜中/花蓮報導〕已將戶籍遷入花蓮市的民進黨選戰策略小組召集人蘇嘉全,昨天到花蓮與民進黨花蓮縣黨部黨務、公職人員座談,會中不少人力挺蘇嘉全參選花蓮縣長,但蘇嘉全未正面回應,僅表示,目前為止,花蓮縣長選舉,黨部方面仍已在地優秀人選優先。


蘇嘉全是在本月4日,趕在參選花蓮縣長遷移戶籍的最後期限,將戶籍遷入花蓮市,但對於參選花蓮縣長,仍沒有明確回應;昨天,蘇嘉全以選戰策略小組召集人的身分到花蓮,與民進黨黨務及公職人員座談,希望了解花蓮地區選情。


會中,民進黨與會人員認為,目前花蓮縣長選情不確定性仍高,有人更明言,如果蘇嘉全願意披掛上陣參選花蓮縣長,這場選戰民進黨仍大有可為,但蘇嘉全說,截至目前為止,民進黨選戰策略小組仍希望以花蓮在地優秀人才優先,迫不得已時,才會考量其他的方案。


而民進黨除了蘇嘉全從外地將戶籍遷移進花蓮外,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蕭美琴,也在本月4日將戶籍遷移至花蓮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