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毒蟲郭嘉麟昨天騎著10幾年車齡的野狼機車,涉嫌持刀搶劫汽車旅館,不料開錯抽屜沒搶到錢,逃跑時車又發不動,旅館人員見狀拔走機車鑰匙,搶嫌轉而搶一旁的工程灑水車,這時一部怪手將車攔住,郭嫌束手就擒。


警方說,郭嫌(53歲)早上先偷一面車牌,掛在自己的野狼機車上,騎到板橋環河路亞哥汽車旅館門口,直接持開山刀大喝搶劫,戴姓女服務生奪門而出,郭嫌因開錯抽屜沒搶到錢,持刀追女服務生,旅館吳姓營業主任及呂姓經理聞訊追趕。


吳某說,郭嫌看情況不對,想騎野狼逃逸卻無法發動,旅館人員緊接著拔走車鑰匙,歹徒揮舞開山刀不讓人逼近,逃跑時摔傷雙腿流血,接著來到旅館外一輛工程灑水車,逼走駕駛想開車逃逸,卻被一旁工人用怪手攔住。


郭嫌還想衝撞怪手離開,但怪手噸位重,灑水車無法動彈,後來被現場10餘名工人圍毆,大觀派出所警網趕到時,人已被打得頭破血流,緊急送醫包紮。


沒錢吃飯 有錢買刀


郭嫌供稱,因為長久失業沒錢才想要搶劫。不過警方問他開山刀來歷,郭嫌說,是花2000多元在北市西門町買的,警方質問「沒錢吃飯還有錢買刀?」郭嫌一時語塞,沉默低頭。


板橋警分局長黃清福說,感謝見義勇為的工人以怪手攔住搶嫌,大觀派出所警員及時趕抵制伏搶嫌也值得嘉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