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性之旅 住宿遠雄悅來還可看遠見雜誌
 更新日期:2010/05/19 08:05 旅遊經編輯部/王宣喬
 
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發展研究中心日前發布,4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調查的總數為78.68點,創下近6年來的新高。雖然信心指數上升,但經歷了去年的金融海嘯,消費者對於自己每一分錢的用途更加的謹慎。花蓮遠雄悅來飯店與遠見雜誌本次推出雙品牌結合連賣住宿方案,每房NT$6600元,並加贈早、晚餐與一年份雜誌,5月正是適合旅遊的好季節,不妨抓住每一個旅行的念頭,一同前往花蓮遠雄悅來飯店「閱讀」不一樣的風景。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依山傍海,聳立在海拔220公尺海岸山脈北端,前有浩瀚的太平洋景色,讓你來到此地可以忘卻都市的煩憂與平日的壓力,飯店由世界級頂尖設計的WAT&G公司融合浪漫、華麗的維多利亞式風格與太平洋海岸的寧靜,彷彿一座與世隔絕的空中城堡。而遠見雜誌更是在2008年榮獲最佳財經時事類雜誌金鼎獎,可見其於財經知識領域的專業與實用,此次知性之旅專案將兩者結合搭配起來,堪稱創新、休閒知性旅遊的經典代表。想像在山青水秀的寶地花蓮,置身於悠閒美麗的度假環境,手捧好書,享受美食佳餚,絕對帶給你我不同的度假享受!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與遠見雜誌推出「知性之旅─遠雄悅來+遠見雜誌」連賣方案,內容包含精緻山景房住宿一晚、西式早餐兩客、中式晚餐兩客、機場或火車站接送一次,並且加贈遠見雜誌一年份,總金額達NT$12000元,現在推出知性價,凡於7/31前入住,每房只要NT$6600,即可享有優質住宿還可以閱讀專業的遠見雜誌,放鬆度假的同時,還能替未來規畫更棒的計畫!


詳情可電洽(03)8123966;更多相關旅遊資訊歡迎上旅遊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