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長庚 捐公所270萬元垃圾車

更新日期:2010/08/11 04:11

〔記者方志賢/鳥松報導〕高雄長庚醫院落實敦親睦鄰,昨由院長陳肇隆捐贈市價270萬元的新式垃圾車給鳥松鄉公所,鄉長張美瑤說,多年來高雄長庚已捐贈3輛垃圾車,讓垃圾清運工作更有效率。

 

新式垃圾車捐贈儀式昨在鳥松鄉資源回收場舉行,陳肇隆、張美瑤、高雄長庚高專劉炎秋等人均出席。

 

張美瑤說,高雄長庚肝臟移植技術聞名全球,提供民眾最好的醫療品質,敦親睦鄰工作也做得很好,地方上有目共睹。

 

她說,新式垃圾車加入清潔隊,對全鄉清潔工作將有很大幫助,鄉公所會持續汰換老舊垃圾車,讓垃圾清運工作更有效率。

 

陳肇隆致詞時有感而發,他說,8年前的一次世界性活體肝臟移植在高雄長庚召開,國際頂尖醫療團隊安排住宿在鳥松東山路一帶,來台前一天,他發現東山路沿路滿地垃圾,非常著急。

 

陳肇隆說,擔心有損國格,急著找鄉長幫忙清理,當時還不知道鳥松鄉長是誰,幾經聯絡,連絡上張美瑤,張也答應清理,不到半天就把圾垃清除乾淨。

 

陳肇隆說,隔天一早開車路過,垃圾全不見了,從此佩服張美瑤的行政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