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辦千人淨灘煮蛋


〔記者江志雄/大同報導〕清水地熱露頭被封埋風波持續延燒﹗三星鄉地方人士今天將成立搶救清水地熱自救會,週六到地熱舉辦千人淨灘煮蛋活動,要求開放地熱露頭﹔羅東林管處回應說,如果有人開挖地熱露頭,一定會追究責任。


「籌組自救會發聲﹗」搶救清水地熱自救會成員涵蓋三星鄉天送埤地區商家、民宿及攤販業者,推選議員陳文昌擔任會長,三星鄉代黃錫墉當總幹事。黃錫墉說,地熱露頭被封埋後,仍有遊客前去煮蛋,但人潮明顯減少,天送埤許多店家生意受到衝擊,成了間接受害者。


黃錫墉批評羅東林管處封埋地熱露頭,若是為規避行政責任而出此下策,不如把地熱露頭移交民間社團或地方行政機關代管。


千人淨灘煮蛋活動時間是週六上午11點,自救會免費供應1000顆雞蛋,但地熱露頭已遭封埋,活動當天如何煮蛋﹖黃錫墉說這幾天已有遊客徒手挖出小池可供使用,自救會是否有大動作﹖他語帶保留,不願多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