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是一種生活的調劑,能夠沉澱心靈,好好傾聽自己內心深處所傳達出來的聲音,感受很久沒有過的平靜與自在;旅行同時也是創造彼此回憶的美麗詩章,大聲唱出屬於自己的青春樂曲。

 


  位於台東市興盛路上的采風民宿,提供優質又典雅的住宿環境,讓您在旅行中的歇腳處,能夠放鬆身心的疲勞,還能體驗到不同於山水景色的歐式風格,加上兩位民宿主人的熱情招待,讓您來到這裡彷彿回到自己的家,溫馨舒適。

 


  采風成立兩年以來,累積了不少的老顧客,除了典雅舒適的環境吸引人,平實的價位與良好的服務也是其受歡迎的原因,民宿主人劉先生表示,很多客人來到台東就是堅持要住這邊,就算沒有合適的空房也寧可擠一間,讓他們感到很窩心。

 


  來到台東旅行,「慢」才是真正的玩法,享受情緒上的純粹放鬆,讓身邊充滿渡假的氛圍,這趟旅行會讓您找回許久沒有沉靜過的自己。(攝影/廖祐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