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成都市首發團17日傍晚抵台,展開8天7夜環島旅遊。旅行社特別安排120名團員在18日一早到台北市立動物園「探訪」熊貓,看看兩位來自四川的國寶在台灣過得好不好。


四川成都首發團一行121人17日下午搭乘四川航空,首度直飛台北松山機場。成員當中來了9位大陸官方人員,包括四川省成都公安局局長王平及四川成都入境管理處處長謝勇等人,還有四川當地媒體記者也都一同隨行。


首度來台旅遊,團員都相當興奮,什麼都想看。第一次來台的四川省台辦處長馬玉民就特別提到,最期待就是花蓮之行,很想體驗一下當地的美景。


這支四川首發團成員抵台旅遊,唯一要求就是希望能去看看四川的寶貝-貓熊團團圓圓,出發前他們還自稱是「省親團」,因此18日一早,旅行社將安排所有人前往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探訪」團團圓圓,看看牠們在台灣過得好不好。世邦旅行社董事長陳屬庄說:『(原音)主要是明天早上9點,去參觀木柵動物園的團團圓圓視察動作,因為團團圓圓,看的人已經突破100萬人,所以台北市政府也是非常歡迎他們。』


參觀完貓熊後,一行人隨即展開8天7夜環島旅遊,預計4月24日返回四川。

 

 


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