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巿一名陳姓男子和林姓友人等人飲酒後,又一起吸食安非他命,今天清晨清醒之後,朋友告訴他已經輸了八百萬元,被帶到汽車旅館限制行動,被迫簽下四百萬元本票,陳姓男子見機脫困,向桃園警方求救。警方循線逮捕林姓等人到案。


(李明朝報導)


 桃園縣警局保安隊楊明昇隊長指出,被害人陳姓男子接受林姓友人相邀前往飲酒唱歌,當時還有許姓男子等人在場,酒量不好的陳姓男子出現醉意,林姓友人提供安非他命供陳姓被害人吸食,隨即又被帶往桃園。


 楊明昇隊長表示,林姓男子等人當時疑似設局詐賭,林姓男子更對著躺在沙發椅上休息陳姓被害人說出「輸贏我們一人一半」,但遭到陳姓被害人回絕,沒有想到清醒後,對方說林姓男子已經輸了新台幣800萬,陳姓被害人又被對方帶往桃園市大興西路2段一家汽車旅館限制行動,並且簽下400萬本票,陳姓被害人趁機脫困,遇到警方報案。


 警方立即將林姓等六名男子逮捕到案,依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