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拉克颱風從7日至9日侵襲南台灣,帶來創紀錄的暴雨,可說是半世紀以來最嚴重水災,偏遠山區土石流肆虐,受災民眾痛失家園,災情持續擴大,急需社會的支援。位於台北市可樂旅遊的總部會議室中,由副董事長王柯逸民與總經理吳守謙的代表下,捐出兩百萬的善款,由慈濟基金會志工邱蘭嵐、曾秀蘭、廖明泉、王松波、陳寶蘭等人代表接收。


王柯副董事長表示,旅遊業是看天吃飯的行業,我們時時懷著戒慎虔誠的心,疼惜大地萬物,與天地共生息。從921震災、印尼海嘯、四川地震、緬甸風災,不論國內國外,可樂旅遊秉持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救災不落人後,每每捐出百萬善款透過慈濟功德會善盡心意。


吳守謙總經理表示:這一次的88水災,災民的傷痛近在眼前,更是讓人感同身受不捨與不忍。本著「人傷我痛,人苦我悲」的心念,可樂旅遊捐出兩百萬善款,期盼藉由慈濟救災的機制可以讓可樂旅遊的企業愛心直接快速而完整的傳達到災區需要援助的地方。


「平安,就是福氣」,盡人事防災、救災之後,以虔誠的心,祈求天下無災無難!希望此舉能拋磚引玉,在國人齊心協力為災民同胞祈福的當下,也能伸出援手貢獻棉薄之力協助災民早日度過難關,重建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