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主辦的2009國際自由車環台賽,致力於自由車運動與觀光旅遊做結合。國際環台賽第四站將在彰化舉行,屆時將彰化之美行銷至世界各地。彰化縣長卓伯源一直秉持「彰化走出去,世界走進來」的施政目標,試圖走出傳統,迎向未來,這次再度透過國際自由車環台賽這項國際賽事,第四站在3月11日從彰化大佛起跑,將彰化縣特殊的人文風情推上國際舞台。


  


  今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計有來自5大洲14國24隊的頂尖選手報名參與賽事,第四站環台賽於2009年3月11日上午10時自彰化八卦山大佛出發、沿途經彰化縣政府、74甲、139八卦山陵線、寶藏寺遊憩區、芬園、鹿港、彰濱、芳苑、二水、埤頭、竹塘、溪州、北斗、田尾公路花園、員林、花壇、最終返回八卦山佛光大學終點,全程138.8公里。眾家好手不僅可享受彰化縣內沿途景緻風光、人文美景,更須展現力與美的競速絕技,勝負只在毫秒之間,戰況激烈,精采可期,歡迎民眾屆時共襄盛舉。


  


  彰化縣是個好地方,八卦山下,人文薈萃;鹿港小鎮,風華絕代;王功夕照,漁火點點;二水螺溪硯,圓潤溫厚;田尾公路花園,花團錦簇;還有葡萄、芭樂、楊桃……等在地的農特產品,好吃好玩在彰化。


  


  彰化堪稱是「自行車之鄉」,不只擁有生產行銷全世界的自行車品牌,更擁有得天獨厚的八卦山自行車道。「八卦山自行車道」涵蓋八卦山脈生態、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參山國家風景區,全長約100公里,沿途景色宜人,更是賞鷹、賞桐花的好地方,不同季節可欣賞不同的景緻風光,歡迎大家來彰化旅遊。〈攝影/劉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