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中國廣東省16名旅客,8月8日抵達阿里山,就這樣受困在公路半途中的飯店,11日終於步行一個半小時脫困,旅客表示,他們下一次還要來台灣,有的則9月就準備重回阿里山。


走了又走,終於從樹林間看到一位又一位的中國旅客走出來,每個人臉色都充滿疲憊,因為他們已經走了一個半小時的山路,總算到達阿里山37點公里處。


這16位來自廣東省中山市的旅客,是在8月6日抵達高雄,8日當天來到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下山途中準備夜宿嘉義市,不過在半路中的飯店,因為雨勢太大,加上道路塌陷,因而困在飯店,一直到4天後的11日,因為車道還是不通,只能徒步下山,雖然驚險,不過,有的旅客說,9月還要到台灣。


實在走得太累了,行李只好拜託消防隊員和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員工幫忙背著,不過稍微休息後,這團中國客還是興高采烈的要繼續還沒走完的旅程。(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縣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