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航站的餐飲一定貴又不好吃嗎?那可不一定!以往機場餐飲常被旅客詬病,抱怨貴又不好吃;但日前,晶華國際酒店集團進駐桃園第二航廈的餐廳正式開幕,並推出開幕促銷,單點餐點80元起,中西自助式早午餐每人僅需188元,提供旅客實惠的用餐選擇。


參與民航局桃園航空站第二航廈餐廳招標案,獲得經營權的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斥資2500萬打造出自成一格的航站餐廳。其中,位於第二航廈管制區外的餐廳名為「寶島晶華」、管制區內的則為「Just Cafe捷食驛」,自早上6點至晚間10點,供應便捷美味的中西佳餚與道地台灣美食,餐點價格自NT$80元起;且這兩間餐廳內皆設置「Just To Go」便利店,除了販售機場內第一家現調飲品之外,並有各式糕點、麵包與三明治等輕食可供外帶,價格自NT$25元起。


晶華國際酒店集團表示,管制區外4樓出境北側的「寶島晶華」佔地約150坪、共有148個座位,並首創機場先例、設置四個共可容納40人的半開放式宴飲包廂,提供更舒適頂級的用餐環境。餐廳設計以當代中國特色為主,融入故宮晶華餐廳最著名的宋瓷冰裂紋元素,加上一整面清明上河圖的剪紙光影,打造出猶如古典客棧般的復古風情。


位於管制區內3樓出境D7登機口附近的「Just Cafe捷食驛」,佔地約100坪,共有80個座位,由於鄰近「阿里山神木再現」之裝置藝術,因此以神木的意象貫穿整體的設計風格,?得一提的是,該餐廳擁有整面的大落地窗,可以觀賞停機坪上的飛機起降,玻璃帷幕映照出的日月光景更使得旅客在此用餐成為一種享受。


至於菜色上,為「寶島晶華」以及「Just Cafe捷食驛」餐廳規劃菜色的是晶華國際酒店集團的中餐廚藝總監—蔡坤展主廚。除了供應各款精緻的中西式簡餐之外,亦提供受到國內外賓客贊不絕口的台灣傳統美食以特色小吃,讓國際商旅以及美食饕客們在機場也可以遍嚐寶島佳餚。主廚推薦的中式菜色包括有小籠湯包、晶華牛肉麵、原盅雞湯麵、滷肉飯、排骨/雞腿飯、滑蛋牛肉/蝦仁燴飯、皮蛋瘦肉粥、涼麵配竹筍排骨湯、川燙各式青菜及山藥排骨湯等;西式菜色則有義大利肉醬麵、牛肉漢堡及主廚沙拉等,價格每份自NT$80至NT$290不等。

 

arrow
arrow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