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吳岳修/台北報導〕橫行台北市連續犯下多起性侵網友的「網路揪團之狼」,台北市警內湖分局循線逮捕葉凱仁、周誌家及林松偉三匹狼,涉嫌利用網路號召唱歌誘出女網友後,再帶往汽車旅館或公廁聯手性侵,士林地檢署昨天偵查終結,檢察官認為3人連續犯下性侵案,惡性重大,分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


檢方清查3名嫌犯身分時,發現其中葉凱仁與周誌家為國中同學,林松偉則是熟識的友人,3人年紀相仿,都是72年次年底出生,3人生日相距都在一個月內,卻因此「呷好逗相報」,如果看被害人好欺負,就會彼此邀約壯膽犯案,檢方痛斥年少膽大妄為。


檢方調查,葉凱仁3人從去年7月間起,多次利用網路聊天室犯案,先在聊天室搭訕女網友後,邀約外出唱歌或吃消夜,再利用送被害人回家之際,聯手強將被害人載往台北市福德街上一處公廁,提議玩撲克牌國王遊戲,要求輸家必須聽從贏家指令,待被害人一旦輸牌,即由嫌犯聯手對被害人性侵,犯案至少兩起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