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美國人喜歡在美國國慶日進行燒烤,在生日那天享用大蛋糕。通常熱狗、漢堡和啤酒就足夠了。但是超級富豪們在款待他們的親朋好友時需要花費更多——並且當全球最富有的人決定舉辦派對時,他們經常會炫耀自己的財富。

投資大亨羅納德-裴雷曼 (Ronald Perelman) 一年舉辦至少兩次大型派對,每次派對都以美酒佳餚和眾多名流嘉賓而聞名。裴雷曼在他位於長島的 East Hamptons 豪宅舉辦了超級豪華的美國國慶日派對,以及盛大的新年前夕兼生日狂歡派對(他出生於1943年1月1日)。裴雷曼的生日派對一直在加勒比海人間天堂聖巴特 (St. Barts) 舉行,在他188英呎長的巨型遊艇上縱情狂歡(他最近賣了這艘遊艇,購置了一艘更大的船隻)。裴雷曼通常會邀請一些明星演唱生日歌——巴瑞-曼尼洛 (Barry Manilow) 曾在2003年為他的60歲生日獻唱。各界嘉賓包括微軟超級富豪保羅-艾倫 (Paul Allen)、男演員丹佐-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n) 和艾迪-墨菲 (Eddie Murphy) 以及搖滾巨星瓊-邦-喬飛 (Jon Bon Jo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