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級海島勝地:馬爾地夫 團體獨家開賣 商務艙買一送一

更新日期:2010/07/22 11:06 旅遊經編輯部/謝筱華

總給人高雅細膩、精緻奢華印象的馬爾地夫,是蜜月、情侶檔度假的LV級首選,猶如世外桃源的馬爾地夫,今夏在馬來西亞航空與芬達旅遊攜手合力下,將包裝暌違市場已久的團體行程,以「便捷轉機時間」、「高貴不貴的價格」、「中文領隊帶遊」3大優勢帶領海島假期的新風潮,航旅雙結合,完整呈現馬爾地夫高品質假期。

 

獨家推出團體行程的芬達旅遊表示,以專業島嶼操作經驗,搭配馬來西亞航空飛航優勢,8月起推出馬爾地夫團體行程相當值得期待,消費者也可以更合宜的價格享受馬爾地夫之旅。馬來西亞航空台灣區業務經理李雪奇指出,馬航在飛航評比上屢獲殊榮,力求提供消費者舒適便捷的飛航服務,而台北—吉隆坡—馬爾地夫的後段轉機時間僅需90分鐘,大幅節省虛耗空等的寶貴時間,堪稱是超完美海島行程。

 

此外,出發時間無法配合團體時間之遊客,選擇自由行套裝產品者,同享與他航相較更為划算的票面價與稅金,漂亮的轉機時間,可隨意在馬爾地夫或吉隆坡做停留,一舉數得。另一個好消息則是,馬航目前也釋出馬爾地夫商務艙機位買一送一,品味超值奢華,機會難得。

 

而價格方面,芬達包裝6日行程,不到5萬元的直售價(未稅),絕對滿足想要一親馬爾地夫真貌的遊客,據觀光數字顯示台灣每個月約有50~60對新人前往蜜月,除了蜜月族群、上班族新貴外,喜愛島嶼的玩家們選擇團體行程後,也可不必傷腦筋的規劃行程,只要放鬆跟著中文領隊趴趴走,就可發現與眾不同的馬爾地夫特色,不論白天或黑夜,除了島上的度假飯店的設備外,以多元的角度探索碧海藍天的海島之旅。

 

芬達旅遊「藍色珊瑚礁~馬爾地夫暑假豪華行6日」行程,為目前市場上獨家產品,搭配馬來西亞航空台北—吉隆坡午去晚回班機,並住宿5星度假島嶼Kurumba Resort 4晚住宿,以全包式度假村,讓旅客盡興吃喝玩樂,在隨團領隊貼心服務下,還可暢遊馬列首都遊覽、島嶼探險 、黃昏釣魚、水上飛機、夕陽遊艇、潛水、島嶼夜遊、餐廳推薦....等遊樂項目,跟著玩家上山下海,怎麼玩都過癮。

 

馬爾地夫獨家團體行程首發團8╱19、26出發,直售價49,900元起(未稅),小孩不佔床再省1萬元,歡迎把握機會;喜愛不受拘束的朋友也可選擇自由行套裝,搭配馬來西亞航空超值商務艙,一起愛上馬爾地夫的湛藍。

 

更多旅遊訊息,請洽芬達旅遊:http://www.fantast.com.tw/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 http://www.malaysiaairlines.c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